我懂你。


結婚這件事,開始被排在你的人生裡
存在你的腦子裡。

二個家庭的結合,好多好多的未來
勢必會讓未來的你增加負擔,
也讓現在的你增加憂慮

畢竟你不像我總是傻傻過一天算一天
抱著"時到時擔當,沒米就煮蕃薯湯"的心態。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在認真考慮著這些屬於我們未來事情的你
即使你很憂心你未來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能力
能夠應付各種我們想得到想不到的事情

可是,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這個認真的想著又帶著憂慮的你。

我不是因為覺得你怕負擔跟你爭
只是不希望你把這些先放在現在開始屯
因為眼前所有看得到的事情
我通通不會覺得是負擔
即使未來發生了
我想,我不會有抱怨的
雖然,我並不能要求你跟我一樣不會抱怨啦...
我有自信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所有的
我們不只是一起共享好的,而是還可以一起背負苦的。
我有絕對的自信,能夠在你身邊跟你走著。
雖然我真的很不會賺錢。


因為二個人要同心,其厲能斷金。


你大概又要說我天真了噢...
然後唸說只有愛是能夠當飯吃是不是....
哈哈...




雖然我嘴上唸著都沒有求婚
可是我其實並不真的那麼在意
因為跟這個大孩子在一起
他每天都讓我好開心好快樂
還會學雷曼兔跟自己很high的表演"裂-裂-裂-"

而且,這個大孩子現在很會賺錢耶..
我應該還算滿划算的噢~

就算以後老了,你還是要表演"裂裂裂"給我看喔



你知道嗎
現在我又找回了好愛你噢~


因為我知道你開始真的打從心裡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