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阿凱跟憶屏的婚禮上看到他們二個人出遊的照片時
我想的是在拍攝照片的當時阿凱也仍舊跟交往的十六年的女朋友住在一起
當一個人的心不止在一個人心上時
到頭來就一定有人會心碎
而且血流不止

參加著他們的婚禮
我不禁想著
我們也差點就變成這樣子
-------------------------------------------------------------------------

看著他們甜蜜的照片
我發現我沒辦法由衷的
給他們祝福
也許是站在同理心角色與立場
他們淺淺的笑
卻是一把銳利的刀
緩緩的割著
另一個人的心
看著笑容的背後
我想到的
是另外一個人的哀傷

我相信人的緣份是有盡頭的
走到了
就是離開的時侯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情人
都是如此

但我相信一定有更好更棒的解決方式
當非得要拖到最後一刻的時侯
總有人會因為放太多太久
收不回來
或是一輩子,都會被這樣的傷害
緊緊跟隨

要愛,就勇敢愛
而且要切割開
要離開,就果斷儘早表態

不要讓太多的人
承受期那麼長不知何時才算真正離開
不管是你曾愛過的
或是現在正愛著的
都不該繼續讓他們受傷害

考驗,現在才開始,不是嗎?

-------------------------------------------------------------------------
突然想起專科的時侯
快畢業了,班上計畫要去綠島畢業旅行
那時侯我沒有錢。你二話不諾,就拿了錢跟我說,
去畢業旅行吧。

當我的心頭突然湧起你
曾經若無其事的載她去看醫生或是去逛夜市後
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通著每天晚上的熱線時
很亂
而且我同樣的情況經歷了二次,也心碎了二次
腦子裡也同時浮起一幕幕你曾經讓我感動的事情
好多快樂跟難過的記憶畫面
總是會在很奇怪的時侯浮上腦子裡

-------------------------------------------------------------------------

不可否認,這些都是回憶
也都是造就我們今天會走到這裡的軌跡


我說我相信你
那是真的噢。



我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