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發生都有它的道理
它就是透過其他人
來讓事件被看進我的眼
然後深刻的反省我的心
如果沒有從中了解些什麼
那麼事件就會不斷的上演

她的人生她會自己負責
不論好的壞的
就像我的人生也只有我能負責
別人幫我下的任何註解
都不是我心裡真實反應的
別人不能幫我決定我的快樂
所以我也不需要幫別人判斷他快不快樂

以前最大的優點就是什麼都沒關係不計較
又何必讓自己跟著所有人的腳步
變的汲汲營營
既然要take easy
那麼就不用太在意

不是說了計劃永遠趕不上時間的變化嗎
當下你以為自己贏了嗎
再回頭看 卻是空的

她的人生讓她有這樣的經歷
我可以不喜歡
但不用太多批判
開開心心的過程
比什麼都重要

唱衰別人並不會讓自己比較厲害
所以
停止吧

喂 傻傻的自己
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