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25:18

耶耶耶~你是老人痴呆症又復發
今天竟然又問我一樣的問題
還覺得我幹嘛氣沖沖的
你搞不懂我幹嘛要挑這二個日期
我才搞不懂你一樣的問題到底要問我幾次咧....
寫日記的好處就是,會記得你哪時做過什麼事

是不是真的要買補品給你吃啦?記憶真的很差耶....

****************************************
2008-10-15 22:49:03

大家都說明明離516就還有七個月,為什麼要弄的那麼趕的感覺?
對,但不要忘了訂婚是228,現在是10月中,我大概只剩四個月時間準備

為什麼要五月結婚,三月不行嗎 ?
那時侯我們有去廟裡笅杯,是你親手笅的說農曆四月才有日不是嗎....

那二月訂婚也是神明說的嗎
不是,是我說的,因為我三四月是展覽旺季公司很忙....
而且這幾個月要假日又要宜訂盟日子也很少....
我不會算命,只能參考農民曆啊...

為什麼要二個伴娘,一個不行嗎?上次艾瑞克還不是就一個
伴娘都是成雙成對的,對,是可以一個,但我就想要二個伴娘不行嗎.....



如果抓結婚的日子,的確是不用急啊,
除了餐廳要先訂之外,其他可以慢慢來沒錯
但我現在是抓訂婚的時間來算啊
剩下四個月,我慢慢準備,不好嗎?


你是失憶症嗎
這些過程不都是有你參與過我們一起討論後才決定的嗎
你嫌麻煩的 我都先過濾了才讓你批準
儘量讓事情簡化了
如果每件由我先提出想說要先準備的事
都會讓你覺得是我在催在趕的話

給你弄
餐廳你問
迎娶禮俗過程你查
婚攝你安排
婚紗你找
喜帖你印
婚企規劃你自己弄
什麼禮啊戒的你挑
跟你媽溝通名單場地你自己處理

要不要買什麼補品給你吃啊?記憶那麼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