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11:21分


自己洗完澡了,擦乾地板。
自己拿吹風機吹乾後放回去。
自己把襪子拿去後面的洗衣機。
開著電視亂轉,開著網路亂看

我躺成對角線,床,突然變的好大喔。
今天開始到下到星期日為止,
都沒有人把我擠到床邊,或跟我搶紅色躺枕夾腳。


我剛剛在看"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笑起來好帥,
可是,也讓我想起,你很白痴的笑臉。




好安靜喔。





這種感覺好像
"啊,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耶,你怎麼還在辦公室加班還不下班呢?"

又有點像以前,你下了班還跟同事約去pub時,
"都已經是晚上2點了,你幾點才會回家呢?"

你知道就是那種像坐雲霄飛車正在上升時,
心臟有那種會癢癢慌慌的fu.



你到聖地牙哥了沒?我已經開始,在想我的貿貿老公。



你相信嗎?你才飛出去7個小時耶。


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