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為何會想回來CCI?key point???

M:就像我跟你說我和幾個女人打過炮了,
我覺的他讓我最爽了,很HIGH,
你又沒有和我打炮過的女人打過炮,
說了你也不了,就算你也和這幾個女人打過炮,
你也不見得覺的我認為爽的就是你也覺的也是讓你很爽的,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老二也不一樣,
我沒辦法說明,只是提供一個我覺的幹的爽的想法讓你知道,
幹人在你,爽不爽也是在你~~

2011.01. by Amor

******************************************

換一個新工作時要注意的時間點:
1.三個月就看得出問題, 就表示這家公司很爛。
2.半年才看得出問題,就表示部門很爛。
3.一年才看得出問題,就表示主管很爛。
4.如果都看不出問題,就表示XXXX(自已填寫)。

2010.7.18. by Amor

******************************************

"這是老天爺給你的作業,如果你不做完它,你就會一直遇到它"
這一句話是3年前我老婆與我分手時對我說過的話。
以前我覺的這句話是個屁,躲開它不理它就好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慢慢的我發現,我的人生一直會遇見同樣的問題和同樣的人,
⋯⋯於是我也認真去思考這個道理。
以前高中時讓我最討厭的人,他竟然是我專科的同班同學,還坐我旁邊。
以前工作上讓我最不爽的人,他走了卻又回來還與我合作,還一直搞我。
以前設計上讓我最害怕的issue,不管換了怎樣的 type,他還是會一直出現。
以前個性上讓我最受不了的人,她卻成為我的老婆,還天天煩我。
OS:(我想這一句話是她故意,讓我在心中種下回頭求她的伏筆)

火影忍者中的鳴人,在學校時最不會的忍術就是分身術,
但最後分身術卻他最強的忍術,所以面對困難時好好的解決問題,
這才是真正的一條明路,我現在也正在努力中,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火影。

2010.6.4. by Amor


******************************************

不爽文~~
~~~~~~~~~~~~~~~~~~~~~~~
世界上最強的發明就是化妝品,
世界上最強的騙術就是化妝術,
世界上最強的騙子就是女人,
⋯⋯世界上最強的騙錢術就是懷孕,
世界上最強的女人就是李淑芬,
世界上最強的李淑芬就是我老婆。

世界上最瞎的瞎子就是男人,
世界上最笨的笨蛋就是當爸爸,
世界上最扯的扯蛋就是結婚後錢給我管,
世界上最窮的窮鬼就是蘇勢貿,
世界上最苦的苦事就是我是淑芬的老公。
~~~~~~~~~~~~~~~~~~~~~~~
買個東西管東管西,錢都是我在賺的~~
發洩完收功~~

2010.5.31. by Amor

******************************************

我個人分析有錢的人大約是屬於下面幾種:

1.出生就是有錢人的小孩。
2.天生很聰明又與人有不同的想法的人。
3.偷拐搶騙不怕下地獄的人。
⋯⋯4.天生好運買樂透中特獎的人。
5.懂得理財的人。
6.你小孩很孝順而且有上面 2~5點的能力。

以上如果連第5點你都不會,那你就找份安穩的工作,
好好的知足常樂即可.
不要再想著要買好房好車,
只要把握住你於家人與好朋友的每一刻,
就算是開TIIDA和住蘆洲都很快樂。

2010.5.30. by Amor

******************************************

「少將需知帶人,中將需知用人,上將需知識人」~
吾以為將之分該有如是,汝雖貴為上將,
不知何以帶人,吾不怪之。
本吾當結草銜環,報汝識人之恩,
旦汝量小更甚之於小人耳,
其忌心更令吾之寒心。
吾本非躁求榮利,趨炎附勢之人,
旦吾再以汝為尊,豈不落人口舌矣。

念之嘆之,聞之泣之~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歸去來兮~

使驥不得伯樂,安得千里之足,吾軀何處歸矣~


2010.5.24. by Amor

******************************************

媽的兩個死八婆,電梯就只有你們兩個和我,
說什麼男人穿太緊身的襯衫很難看,
我當初買這一件是有腰身的~
是窄版的~~
是窄版的~~
⋯⋯是窄版的~~

我從來不會因為我個子矮而自卑,
但我會因為我胖而難過~~XD~


2010.5.19. by Amor

******************************************
如果在不可能的地方發現了糖果,
你要是搶著去吃,那就代表你中計了。
人生就像坐火車,過了站沒下也別怕,
只下站再坐回來就好,別傻傻的一直坐下去,
因為你以遠不知終點在那~~

2010.5.6. by A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