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路癡,
常常進去一幢建築物後出來,
就永遠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我也很迷糊,常常前一秒
還記得要做些什麼,到了下一秒
就完全忘記,直到幾個小時後,
才會突然想起。

我的腦袋,真的不適合裝太多東西,
數字啦、文字啦、大概就像電腦的暫存體一樣
睡一覺醒來,通通,
不復記憶。

所以,我的鑰匙常常不知道離家出走到哪裡去
即使我已經把它放在一個認為最安全的地方
我還是會想不起,我把它丟在哪裡。

記不得的時侯,一點也不安全。

很多東西,常常出現在
不該出現的位置。

記憶錯置,該記的,不該記的,
真的得要好好分清。

也許記不起太多,也是件好事,
那些不想記得的,就可以
通通忘記。

如果我迷路了,請記得,
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