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當初,不應該那麼衝動的,
應該要冷靜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你這麼說。

是呀,當初,你應該冷靜一點,
仔細好好思考後,再確定是否該重頭來過。
是呀,那時,我應該冷靜一點,
仔細好好思考後,再確定是否讓拉你回頭。

那麼,更早之前,你是不是也該冷靜一點,
仔細好好思考後,再決定是否讓感情出走?
那麼,更早之前,我是不是也該冷靜一點,
仔細好好思考後,再決定是否讓感情分手?

當初的一切,本來就都不冷靜。
能冷靜的,就不叫感情。

面對面的你跟我,靜靜的,
看著彼此的眼眸。

沒有那麼多也許。

我們總會對過去的抉擇,留下些許惋惜的「應該」
但卻也得有更堅定的信心,面對因為過去的選擇,
延續的現在。

大大小小的過去,與現在,
所組合成的未來。

現在的你我,選擇繼續牽著手。

也許,我的未來仍不是你,
也許,你的未來仍不是我,

但,那又怎樣呢?

因為,我的現在,是你的,
因為,你的現在,是我的。

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