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今天我們去左岸八里騎協力車
偷懶的我,一點力都不出
輕輕鬆鬆的坐在後座
欣賞著透過你的背影射向我的夕陽日照。

你努力的踩著踏板,載著我不停的向前走,
而我,就只是靜靜享受著這一刻。
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想讓畫面與時間,停留在那個時侯。

手牽著手在木棧道走著
假想著,如果當初腳步是走向二頭
那麼在漫步同樣的夕陽下時
浮上心裡的,會是怎樣的念頭?


還是別想了吧?~
至少,現在,還是握著彼此的手,
沈浸在,同樣的
夕陽餘暉中。


我的腳踏在踏板上,開始,
緩緩的,使著力。

協力車,果然還是得要二個人一起踩
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