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一個很讓人無法理解的夢
讓我一個轉身醒來時
馬上看看身邊


幸好
它只是個夢


在夢裡的我
被情境給弄的很迫疚
真實的在夢裡
感受到實實在在的驚嚇


嚇出一身冷汗
而醒來的我
也是


夢裡的那些
是我的潛意識嗎
它代表什麼?
是我想去做而沒做的
還是只是與現實相反的投射
是壓抑嗎?


也許
它在提醒我正視一些真正的問題
自以為的
其實不是那麼回事


也許夢與現實
都是真的


但幸好
它只是個夢而已


至少對醒著的我來說
是如此




我現在,是醒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