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8 in the morning

為什麼一天可以反反覆覆好幾次
有問過你的意見了
問了好幾遍了一再確認了
並有強迫你
不想去就不要去就好了
可不可以決定了就不要再改了
更何況
我有再給你確認第二遍第三遍了耶
最後一刻才又出爾反爾
下次要不要換我也這樣子來玩一遍
我很有耐心
可是也有用完的一天


2007.3.18 in the night

那就是在趕人嘛
你說不是就不是喔
那我說是
為什麼就不算是
為什麼
被兇了一下已經覺得很害怕了
還說為什麼我不能跟你撒嬌一下
就好了
偏偏就是要跟你對嗆
硬個性
套句你常說的話
你第一天認識我喔
沒看到我已經快哭出來了嗎
誰整誰啊


今天你就是個討厭討厭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