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又落入輪迴裡,被似是而非的言語,
帶回原本最初,我帶著勇氣,
決定往前走之前的那個點。

這不怪誰,只怪自己。
被你的軟弱、替自己的心疼
為自己想多見你一面而放縱允許你軟土深掘
為我的沒有原則,找一個好理由。

幸好,還來得及。

為我們可能的幸福
(我還是有期待)
為我自己的幸福
(可是我的愛情不能再受傷害)

我把自己又拉出來。

我打電話,告訴你。
告訴你,其實我不要這樣的快樂
也不要只有眼前的開心。

想想,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不想要再掩飾,我對感情的小心眼
我的冷靜,只為了讓自己在這段受傷裡,
還是很完美的一種,方式。
藉由這樣,我才可以光明正大的批判你,
告訴自己,告訴別人,我就是這麼的完美,
你憑什麼,這樣子,對待我,
給我這樣的愛情。

故作鎮定。

不想承認,我根本就不甘心。

其實,這樣子,我一點也不會開心
我,更傷心。

還自己舔著傷口,催眠自己,
一點,都不痛,
我還可以承受,更多的難過

我很大聲的責備你,
告訴你,我不要那麼委屈。

不要再讓我來教你怎麼做
(你自己都懂)
因為那樣你不會甘心,我也不會甘心
(你做的每個決定,別人就會變成你做的藉口)
只要你只要告訴你自己答案
(答案在心裡,你只是不想做)

不用告訴我。

你說不是說好不逼你,
我說是呀,我不逼你,
但你也不要讓我逼自己,
接受你,接受你給我的訊息。
然後又告訴自己,這就叫幸福
蠶食鯨吞,我的堅持。

幸福,I'm so sorry,
我差點,又丟棄自己.

我要的幸福,名字不叫等待
而是堅持,而是全部真心、沒有雜質的
對待。

幸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為我們可能的幸福
(我還是有期待)
為我自己的幸福
(可是我的愛情不能再受傷害)

我把自己,又拉出來。

這一次,請未來的幸福,
給我,更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