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的世界 很小
 小到只有浮游生物
 在水藻間悠閒漫步
 偶爾阿米巴原蟲會 
  敲敲門檻
   問你要不要去PUB逛逛

 我懂的世界 很少
 少而只有腦中一片黑白
 交錯成細密的黑洞
  可能除了吃飽
   就剩下永無止的冬眠時期

 蝸蝓在窄小的空間裡 經常
 不由自主思索生命
 到底先有過去還是先有未來
 睜大眼探訪每一個時空接點
  欲尋出一片 沒有太多缺點的心靈
   可是黑點 就是存在純白的紙張裡
 怎麼用力揮 也揮之不去
 
 很多時間 就陷入莫名的循環裡
  仍舊找不到  生命的定義

 我懂的世界 依舊很小
 我懂的世界 依舊很少
  但 那又怎樣呢
     是我  非我 
   終舊存在的  我就是我
              
==writed by 1998.4 潔希.愛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