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逃脫。

有那麼一個人,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
逗我開心讓我笑,讓我,有一點點心動,
卻發現,好像不是真的能。

我無意,卻闖入。

倔強高傲的我,一直覺得,對於感情,已經不抱太大的期望,
但原來,愛情,能夠觸動得這麼不經意。

以為自己可以不以為意,讓事情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有個完美的結局。

你的告白,讓我陷入迷茫。

經歷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模糊期,
在看見你載回戒指的剎那,我決定,
曾經我感動的,慢慢收進回憶。
讓它過去。

雖然,並不容易。

蒲公英,隨風遠行,
終有一日,會落在那片
屬於自己,央綠肥沃的灰褐
暖土裡。

保留友情,我們,選擇只留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