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重要場合,尤其是婚慶時,我就很難挑到合適的穿著
(至少,我這麼覺得)。

後來後甚至覺得,這個狀況愈來愈嚴重,
不管是把衣服A+B或C+D或B+D,就是怎麼看怎麼不對。
完全喪失我原先具備的美感。

明明滿櫃子都是衣服嘛。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沒辦法幫自己挑選出一套適合的衣服。
有時侯,超沮喪的。

平常的我,自認為對衣服的眼光與搭配,
就算沒有ok ,也還算正常。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一定有什麼影響了我,但,我不知道,
影響我的,是什麼。


有時侯,又會覺得自己真的是超有自信到無敵容光煥發。
有時侯,會突然覺得自己一點優點都沒有。

怎.麼.會.這.麼.矛.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