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一個料理高手
像媽媽們一樣
一出手
就變出一桌好菜
就算不是五星級大廚的菜色
至少
是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這個年代的人
會煮飯的人比例已經減少
可是我們每個人的嘴裡
總還是記得媽媽飯菜的味道


我也希望有一天
也有人會記得我煮的食物
是什麼樣的滋味


目前
只會做生菜沙拉(就切切洗洗連醬汁還是買現成的…噗)
還有只會煮沙茶麵線(就麵線撒撒也拌沙茶就好了…)
沒有技術可言的我
正努力的慢慢實驗中


學做菜
也是需要經驗的累積的


尤其是對我這個
吃米不知道米價
吃菜不知道菜價的人來說
更是一大挑戰


不管是生菜沙拉還是山珍海味
最開心的時侯
就是看著吃掉的人
一臉幸福的跟你說


"好好吃唷!"



那種滿足的味道吧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張羅出一大桌滿滿的菜餚
然後讓吃的人都吃的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