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的單車車錶實測又上路!

第一個紅樹林附近的7-11休息站,檢查一下裝備有沒有問題,小歇一下吧
這次從五股公司出發,經紅樹林上登輝大道往三芝邁進,
合計共60km的距離!上午8點左右出發!



大家衝衝衝吧!




第一站休息完後轉往淡水北新路的山路囉~大家騎的可認真的咧




第二個休息站,某個山路的廟旁的空地,別小看右下角那二台單車,價值可是可以買二個LV包了耶~




再度上路出發,桃紅衣的就是我,我在第二順位的好處就是讓大家都乖乖的慢慢騎,因為我衝不快~~哈





在路上發現的鍬形蟲,很大隻吧~~





到三芝了,快十一點了要準備吃中飯囉~~盡責的同事還是很努力的在記數據~~
乖乖,每一台車上都架了五、六顆車錶,一字排開還真是壯觀.....
看到沒,三芝鄉中正路一段8號,我真的在三芝啊~~感動~~



三芝國中門口前留念~~我真的騎到三芝來了,耶!







吃完飯後一杯熱拿鐵結束完美的行程~~乖乖的折返公司囉~~~回到公司也下午二點快三點囉~~





最近愛上騎單車了,很容易就消磨了一整天的時間
雖說目前都是跟著公司測車的行程出門騎
但還是很樂在其中
從最開始的初階班關渡、八里,到後來的淡水、觀音山,
目前騎的最遠最久的就是這次到三芝了(雖然還是騎觀音山比較累)
雖然我還只是個愛逞強的肉腳而已....

等我的愛駒T2小桃紅來了
我就要擴大我的勢力範圍了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發出不怎麼樣的宣言....)




T2小桃紅你乖乖,我會快點去牽妳回家
T3小白駒你也要快點趕上進度啊
我盼著你們一起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