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幾年前,一些找不到出口的情緒
轉換成文字被寫在這個blog裡

不知道該向誰說的
不知要說給誰聽的
不知能夠怎麼做的

每一秒的情緒
每一句的心情
通通被轉換成記憶
存在這裡


我看著你的
我看著他的
我看著她的
我看著妳的
我看著許多許多的
愈來愈多的blog



我的生命裡
原來曾經發生過那麼多的點滴

也許是自以為是的
也許是可有可無的
也許是自導自演的
也許是痛苦難過的
也許是快樂高興的

好多好多


有的不斷的重覆
有的只遇見一次


它們就這樣構成我的生命
而部落格記錄了我的生活


讓我可以檢視著過去
也許是笑笑的看著以前的自己
然後再笑笑的繼續未來再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