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送的中秋月餅~將將將將蛋黃酥!上面的芝麻看來好好吃喔...

====================================================
【阿猴的進食日程表】

早餐 火腿蛋材料 + 咖啡 (每逢週三加購好吃麵線)
午餐 媽媽愛心便當 + 愛心湯
下午 下午茶時間 (中午先買起來or同事去郵局時順便幫買回來)
晚餐 媽媽愛心晚餐 (煮什麼就吃什麼…)
宵夜 現在可以忍住不吃了…. (新陳代謝變差了…少吃為妙)
====================================================

現在天氣又漸漸轉涼了
肚子又開始恢復下午五點就餓的局面
而且是會餓到兩眼昏花的狀態

像昨天晚上有加班,想說等六點來泡個炸醬麵吃
沒想到五點時就開始沒力,轉頭向後面座位求救
A來了水煎包一顆先來擋擋
結果大概只止了十分鐘吧,想吃東西的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

五點五十鍾一響,馬上衝去休息室泡麵
加熱水、微波1分鐘、開始呼嚕呼嚕的吃
吃完的感想只有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走回座位,
Mei:啊你去那個了沒(指泡泡麵)
我 :有啊,我吃完了啊。
Mei:你才剛離開十分鐘不到耶….
我 :對啊,就吃完了啊
Mei: ……………..

吃飯的速度=我飢餓的程度

回家大概快九點
又買了一碗羊肉鴨血豆腐冬粉鍋回家嗑
(ㄟㄟㄟ…這不算是宵夜喔……是晚餐!晚餐!)
哈哈



有沒有這麼餓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