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9:00pm

(手機響起...)

我:喂
○:請問您是李小姐兒嗎?(很濃的大陸妹腔)
我:是啊...
○:我這兒是白鳥花子兒,您九月十四號有購買連身俏皮短裙您還有印象兒嗎?
我:沒有啊...
○:您確定您沒有購買兒嗎?
我:沒有啊...
○:您確定兒嗎(這時她提高音調了)?
我:確定啊...
○:好!妳有種兒....
我:切!是妳比較有種吧?!....
○:"咔.....嘟嘟嘟"



妳媽的咧,妳是詐騙集團還比我兇啊!
現在是什麼社會啊
這是我最近接到的第四次電話了...
最近在網購的東西比較頻繁一點,就常常接到此類電話
而且詐騙集團愈來愈不客氣耶...
是怎樣...壞人還比我兇耶....

第一次接到時,還聽她講完一串跟她演一下後
我說"可是我覺得妳比較詐騙集團耶"
她還算有耐心的跟我一應一答的說"我真的是興奇購物網的XXOO**..."
最好購物的客服都是大陸仔啦....
素質有這麼糟就對了...

第二次接到時,聽她講完一串後我就說,"妳是詐騙集團吧?!"
那小姐竟然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說:"呵呵呵,妳猜對了呢..."
耍什麼俏皮啊?!

第三次接到時,我聽前三句就直接說,"妳是詐騙集團吧?!"
耶,她小姐我竟然直接給我掛掉電話耶
好歹也說聲再見嘛,詐騙集團的真是沒有服務素養耶!?


真是一次比一次沒禮貌耶....妳媽的....
到底是誰比較有種啊?!


哼,我就接一通就打一次165通報。
妳們以為那麼多笨蛋會讓妳們騙啊

白痴!




下次再接到第五次,我就要學抓偷渡客的警察盤問說:
"那海角七號裡面的國寶叫什麼名字!"


哼!看誰比較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