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遲了快一個月,但
總算把照片放上相簿囉^______^



98.02.28
謝謝七公主跟園丁,當我最專業的新秘及收禮招待團隊
謝謝起司片還有小桃花跟她家的毛毛,當我最稱職的發餅人員還有攝影小隊
謝謝沒有演海角七號但也還是阿嘉,當我招待團隊最棒的小幫手
謝謝並沒有去游泳但叫永勇的弟弟,當天忙進忙出拿酒帶位
謝謝cygnus的大家一起在我的婚宴上開小型的畢業聯歡會
謝謝最感心的名世電子的大家一起攜家帶眷還有惠琴那對最出鋒頭的雙胞兄妹...
謝謝資三的小杜還有坤爸全員出動來分享我的喜悅
謝謝豬頭幫的美女們從桃園土城樹林三重飛奔來兼開同學會
謝謝爸爸媽媽雙方的親友們.謝謝阿扁叔叔跟嬸嬸....
啊,要謝好多好多的人....



總之還是二個字,謝謝~!
謝謝大家的參與跟幫忙,讓228文定當天一切都很順利!



ps.你們有沒有那麼感性啊...怎麼感覺你們還比我爸媽還要像在嫁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