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很容易陷入反向的負面思考裡。


這個不好,那個不對;這個不公平,那個不合理。
永遠都會第一時間就發現別人的缺點,
卻常常遺忘了背後其實是自己的缺陷。
當我看到了你的不好,其實就是在提醒我自己
原來,我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自己氣個半死,你並沒有任何一點點發現。
這樣換算下來,得不嘗失還有可能讓自己更顧人怨。
要換別人的腦袋,比登天還難
但如果換自己的腦袋,可能還比較快。


所以,每當脫口而出了一句抱怨,
就等於讓自己又發現了一點
可以再往前進步的空間。




嗯,所以,我要正向思考。


嘿,你呢? 要不要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