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黑嚕嚕的OREO
我已經一個月大囉....



阿媽說伊栽,就是廣告上有說
"狗狗不能吃的"那種黑嚕嚕的餅乾

鳳姨還有阿美姨說,
我的頭毛好像有西逗過,
整個造型就跟爸比一樣黑一樣捲....
這些照片就是她們來家裡看我
幫我拍的喔




最喜歡趴在冰涼涼的地板上睡覺嚕

有時侯有開電扇躺在前面吹爽爽睡著時
被偷關掉的話
我會轉頭
用超像大鈕扣的
水汪汪無辜的大眼
瞪.你.喔





要來嬰嬰睏啊喔~大家晚安~~


**********************************************************************************


【後記】

從OREO回家的第一天
蘇阿貿先生就試圖性的要把小黃呱抓下來
說要給OREO玩 ,被我阻止.....
結果今天......


蘇阿貿先生, 趁著我去晾衣服時
把小黃呱抓下來放在OREO旁邊
後來........




小黃呱愈靠愈近...愈靠愈近
OREO好死不好動了一下
結局就是....


小黃呱,當作前面有獵物,就一口,
咬住了OREO的整個鼻子到下巴......
OREO就從昏睡中突然整個傻眼...昏昏的甩了一下.....
闖禍的蘇阿貿先生才趕把它拔開....



蘇阿貿先生說:
『厚,你都不知道,那時侯我超想打死小黃呱的』

我說:
『是喔,你都不知道,我現在才想打死你咧!!!


死囝仔......
還是剛好被我看到他在轉存這些照片
不然大概等到世界末日,
我都還不會知道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