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

**逛夜市時爸爸想夾老皮娃娃,投到第7個十元時,被湘比一把抓住說:不要了啦。爸爸問,為什麼,她說:因為都不會掉下來啊~

**長大後第一次有印象的去姑姑家玩,結束跟姐姐的瘋狂玩耍坐上車後,自己突然淡定的跟姑姑還有姐姐說:我以後有空再來你們家玩!

**除了會喜怒哀藥,加碼的放屁還自己演出,還抓給爸爸聞~

**學校第一次運動會,哭慘了哭了快一小時,最後提早收工回家

 

2013/7

會帶著爸爸從頂好報路走回家,還跟爸爸說我牽你走就好了啊幹嘛怕。

阿媽說:湘比的鞋鞋好漂亮,阿媽都沒有耶

湘比說:沒關係啊,等我長大買給你啊,

阿媽說:你有錢嗎?

湘比說:沒有啊,可是等我長大可以工作的時侯,就會買給你了啊,現在我還小不能工作。以後就可以了啊

 

最近常常相應不理

 

 

 

 

原來都是因為

你們就這麼

無條件的

天真的

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