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又哭了

說著跟前年說過一樣的話
流著跟前年流過一樣的淚
感受跟前年分開一樣的痛

這一切
真像假的
因為這些回憶都像拍下來的dv一樣
好像重覆在放映

只是我有從中學習到
戀愛所要給我的課題

僅管我心裡多麼的熱切期盼著
你能夠乖乖的跟我在一起就這麼一輩子
但現在我明白我不能再姑息
閉上眼睛

我說
二片齒輪僅管所有的齒都是合的
只要其中一個角卡不住,不合了
那麼它就再也轉不動了


是的
我是倔強的
我的愛情就應該是我要的樣子
我不想我愛的人在我身邊
卻心裡還想著別的可能


不管你要花多久的時間想清楚
不管你想清楚以後身邊的伴是不是我
我總是得要讓你破除所有你心裡的可能性
然後你才會甘心
僅管也許那個人不會是我了


你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心
我又怎麼能夠保證我的心
一定留給你?



就像我說的
是好的,就會向我靠近


我們都該長大了


擦乾你的淚
好好去感受真實吧。


要長角,或做好人。
我都會祝福你。

因為,你還是我心裡
很重要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