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習慣一個人
好像有點孤單
因為自己不會跟自己說話
身邊少了一個有體溫的人陪伴
不過又怎麼樣呢
雖然我並不需要刻意像要比輸贏一樣的
證明我沒有你我也能過的很好
但有一點點孤單
又怎麼樣呢


我們都是一個人來到世界上
最後還是都會一個人離開
大家都說二個人的生活裡
愛情會逐漸被取代
會被柴米油鹽醬醋茶
親情生活瑣事逐漸填滿
原先佔100%的愛情
會被擠壓成也許不到10%

但我並不覺得是這樣的
因為雖然生活會逐漸的比例重新分配
但不管是吃飯喝茶睡覺打掃
我都會記得我愛你的。


我就是這麼任性的相信著
因為不相信有愛存在
那麼當然
它就沒有存在的空間了

對不對


我們總在分辨著親情與愛情的分別
有感覺與沒有感覺


有什麼好分的呢
愛就是愛啊。



因為無論何時何地
我都可能會突然的想著你而已。

雖然說分手的是我
但我不難過
因為,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你還是好好的活在世界上啊
還是圓圓可可愛愛的你。


我還是感覺得自己滿滿的愛
不斷的向前推進


我愛你。

我一直都知道的。
即使你離開
或者你留下


那都不影響我。


因為它一直都是滿滿的。
我沒有埋怨,也不會因此而不快樂。
你稱它為沒有感覺,不愛你了。

可是你知道嗎
第一次我發現,其實不管你怎麼樣
我都可以這樣愛你的。

即使是用這樣的方式。


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