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要的。

聽著你說話的語氣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可以再更愛我一些。

經過二個禮拜
你開始逐漸發現
真的有一些不同

除了體認,你還可以再有清楚的感覺
除了感嘆,你還可以再多做一些什麼
如果你放任著眼看它流去
那麼


這是考驗。

-------------------------------------------

你覺得我反反覆覆
一下對你好一下對你不好
就是一定要這樣子對待你


我並不想一五一十的跟你講
因為每次說了,你就覺得一切
就跟以前一樣
即使說分手
我還是你的女朋友
我還是你的
然後你就什麼都不用思考
反正感覺來了,就讓它來
直到它走為止
而我,就守在那邊。
看著你的反反覆覆。


你得明白這一次我下了多大的決心
因為我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是一輩子



你 急著我要恢復往昔的我
我 卻只想一切等你想清楚再說
你會擺爛,還是認認真真的處理?

我的一輩子不是只有現在這個時侯。


你不懂當我嗜喝著7-11的拿鐵時
是因為心裡想的,還是你。

我也不知道它會變成繼續寫下的未來,還是回憶。
但我會接受,因為至少我真的努力過。


如果不是,那麼就算要流淚,
我們也就都開開心心的祝福對方
--------------------------------------

你明知道當你不舒服生病時,
我有多心疼你的。
我今天沒有去看你不代表不關心你
那星期天那個聽到你發燒就坐著計程車去看你的人是誰
以前你提早早回家我就去陪你,
你覺得天天看到我沒有空間
昨天不去看你你說我不關心你

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