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新行的最新廣告
在吃晚飯的時侯,從電視上看到了這個新AD
我的嘴裡還很殺風景的正嚙咬著一大口菜跟飯
心裡卻被眼前的這短短一分鐘影片給塞滿。


『你還愛我嗎?』
每個戀愛中的女生都喜歡這樣問

廣告中的男主角
雖然只是靜靜的溫柔的撫摸著她的手
卻用行動
讓女主角知道他沒有說出口的愛


讓人感動的不是他大手筆的刷了那顆鑽石
(當然有是最好,鑽石沒有人不要)
但那一張夾在戒盒裡的"我愛你"
卻是他從25歲到55歲
對她的始終如一




即使白髮斑斑,二個人卻還是緊偎相守,
依然是像年輕一樣手牽著手。


愛情,需要一輩子用心經營。

那是一種會讓全天下女生都觸動心弦的
感動。





"你還愛我嗎?"

"是的"
"我愛你"
"就跟一開始一樣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