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你給我來了個大轉彎

剛考完路考,回到公司樓下正準備跟s到忠孝東路去腳底按摩
你就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你要幫我報名你們公司的春遊
當場氣得我一直罵你,
我明明就有說我不要參加
你以為用嚕的就有用就對了
事情的先後順序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啊
還說你會乖乖
讓我一把火燒得更旺


後來晚上回到家
問你又打給我幹嘛
你說你跟同事吃小炒
等下要來載我
說你很想我
要來載我去你家


隔天我下午就回家
你還直問我,晚上要來我家喔
後來去慶祝小金剛生日結束後
我也就真的打給你
叫你來載我


星期日
我們出發從關渡到淡水到漁人碼頭
暖暖的陽光
暖暖的空氣
暖暖的心情

你說你真的想清楚了
你真的會乖乖了
叫我考慮一下
你真的不錯的


這個禮拜你對我的態度
前所未見的好
你同事說你整個就是弱

我有開心嗎
我有期待嗎
我該說好或不好嗎


我還不想說



你問我喜歡你這樣對我嗎
答案是:當然

我值得別人就是要這樣的對我好
但我還不想那麼快
給你任何口頭上的承諾
畢竟
目前也只是用嘴巴說
我害怕期待
然後又落空

所以
我喜歡現在的模式
我開開心心的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人的信念改變
世界
真的會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不要把希望加諸在別人身上
當放在自己身上時


世界
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