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好笑的,我快瘋掉了


呀長頸鹿從頭到尾,都插在片尾那個玩具桶裡
呀弟弟一直在:『蝦米!?』
呀哥哥一直氣到胡言亂語可是又一直重覆超有耐心
只能說這二個小孩將來必成大器,
動口不動手,很能溝通啊,哈哈哈~~

我整個笑到爆炸....(這個媽也太忍得住笑了吧,就抖一下而已)


不誇張我看影片從頭到尾都在銀幕前笑到

爆.炸.啊!!!


弟弟超妙的,最後那一句”好啦”
我真的眼淚都笑出來了我!!!

這真的是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良方,一帖見效
而且保證笑到瘋掉吧....



我以後一定也要教我小孩說台語,太好笑了




看到這個畫面我就又想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