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

怕承認自己其實很愛你
怕也許你愛我沒想像的重

怕成為那個多愛一點的人
最後只會去多失去多一點自己

我想保護自己
所以我不能夠讓你發現
我是這麼這麼的需要你
希望你永遠都在這裡

有期待,怕受傷害
想藏起自己
假裝不在意
做個沒有你也很好的自己

是很好啊
可是心裡小小的聲音
其實是

如果我不完美
那你還是會站在那裡守護
不離去

就像王子要救公主
總是要通過噴火龍的考驗
雖然 我不是公主 你也不是王子
而我們 是活在現實裡

要求一個人只愛一個人至死不渝
好像只能留在童話故事裡

學 會 放寬
學 會 包容
我們要學會的事情,還好多好多
我們會一直手牽著手嗎?

我只是,有一點點
害怕而已


那你,也跟我一樣
會害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