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星期五要跳到你身上
然後緊緊的像無尾熊一樣的跟你說:你回來啦...

煩耶煩耶煩耶
你快點回家啦。

管你的schedule有沒有sa是你的包還是別人的包
你老闆是誰是伯尼先生還是詹姆斯還是湯尼老大
誰管你跟南京宿舍的床或是蘇州人家是不是已經培養出一點熟悉的感情
不要聽你說其實也滿適應也還好沒有急著想回家的屁話(真話)
或是過年前一定會回台灣叫我放心的鬼話


我.不.要.聽.啦!!!!!


這幾個禮拜我自己跟同學朋友出去玩一樣很開心很有趣
就像我們各自跟朋友出去玩你在不在其實好像也沒差,
可是至少我要知道你離我很近很近,找你不用坐飛機
只要騎我的小 ㄅㄨ ㄅㄨ 五分鐘就能看到你了
那種感覺~~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ㄋㄟ………
(雖然還不到一個月啦)………



就是想要你這個星期五回來啦………………….


我現在整個就是任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