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還是不想聽
不是因為放下了
而是因為裝做忘記
所以
不管是別人或是自己再提起
還是會像發酵一樣的速度
繼續生氣

其實我就像你
不能容忍自己的東西
被搶走
或是背叛自己




所以,提醒了我
我也會提醒你
讓你跟我一樣
生氣




到底
我們幹嘛要這麼無聊
讓自己也讓別人
生氣?

大概就像
如果我傷口有被撒鹽巴,那麼,好歹我也要在你傷口也滴幾滴醬油
讓你也痛一下


才會甘心吧



話說,我們都快要結婚了,那麼,
要到哪一天,我們
才會真的放下,然後祝福與原諒呢?


我是指打從心底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