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我把它
澆熄

但別擔心
你什麼也沒做錯

因為我發現
而我竟然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變得跟媽媽一樣
做什麼事都不先想到自己
這不是我自己最討厭的事嗎

嘴巴老是說
人要對自己好別人才會真的對你好
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別人會愛你

那只不過是形式
不是有了它就真的對比較安心
只是像買保險一樣
但有些東西
不是保險保得到的

會對你一樣好
可是要對自己更好

不要被拘束
不要放棄花花綠綠的
美好事物

所以它
還是離我 離你 遠一點吧



you already got what you want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