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有乖
用很正確的態度跟口氣跟T說話
看了很開心啊我

正確的態度才會有正確的結果
不過不要太刻意的吧
認識沒多久你就說覺得你們應該會很合
還是會覺得有一丁點兒不悅啊

即使是朋友
也不能有人在你心底好過我
最多最多
只能夠有我的一半啊
這是我惡魔因子的那部份說的

話不要先說那麼多嘛
還沒發生的事
就先預設那麼多立場或狀況要我回答
辦不到啊

想法不要通通集中在一個人身上
你已經先預設了動機與想法
我不喜歡
有正確的態度後
你會發現其實你對每個人就都不會有差別啦
因為都是坦坦蕩蕩啦

你懂不懂呢

我不會沒接觸過就先討厭一個人
(就連J 我也是接觸過後才覺得徹底討厭的)
其實我想我應該也會喜歡T 的
因為你說他很像你

不過還是要視情況而定啊
因為不需要另一個人有某部份
是可以在某些情況代替我
這種自私也是沒辦法的


還是要跟你說
你今天真的有乖乖


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