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偏頭痛
通常會伴隨著頸部僵痛
太陽穴的血管不斷的收縮
有時侯睡一覺就好
有時侯會失效

去看醫生問醫生為什麼
他說推測是我的身體在抗議
只要我疲累或壓力大
身體就會發出這樣的訊號

簡單來說就是-------------->原因不明
只能說現在人生活步調
不規律又不早早睡覺


我的壓力在哪裡啊
常常覺得自己天天的(台語叫散仙)

當初換工作時就是覺得沒有升遷的機會
(記得當初是醬跟現在的老大哩喳說的)
可是現在又覺得
我好像也不怎麼力爭上遊
也許是還沒發現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吧
草莓一直鼓吹我去考基層特考
可是沒有恆心的我


再想想吧



要乖乖
不要有事沒事就痛

不然有人看我在敲我的頭
會說:你"又"在頭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