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72年次的Claire簡直就跟小孩子一樣
真的是比我還像小孩
我說當然她是比我小啊
雖然你跟她差了5歲
但她啊一點也不小了
也有25歲了呢
其實是你忘記你已經變老了
你才突然驚覺
這個事實

你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時間跟歲月
一天一天的在推著我們往前走
你已經離當初剛進公司的你又過了二年多
而我離當初才剛畢業
踏入社會擁有第一份工作的二十歲的自己
也已經時隔近八年
我們總不小心的一直以為仍停留在以前
忘了自己也不斷的在長大中

你老愛開玩笑
說我變成老雞母了
(雖然有一部份是事實啦.....)
可是你啊
也慢慢在變成老公雞啦
我們是二個在慢慢變老的人

總有一天
我的眼皮會慢慢變浮腫
我的皮膚會愈來愈沒有光澤
我的眼角會愈來愈暗沈
我會漸漸的失去的
是我的青春
我的容貌會一點都不可愛

但路上身邊及周遭
愈來愈青春的小女生
只會與日俱增
很快的再過二年
8年級生就要出現在職場
讓我們覺得我們
真的愈來愈老


但我不在意
因為總有一天
她們也會走過我所走過的
而我所流逝的時間裡
讓我擁有了回憶
讓我保有了點滴
好的壞的都在記憶裡
慢慢累積

我們是二個在慢慢變老的人
希望我們二個會一直是最要好最親密的
朋友兼家人兼愛人

十指交扣的牽著手
繼續累積
繼續慢慢一起老下去



給年近三十的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