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人很奇怪,總是要證明些什麼,才要相信

「如果我這樣做的話,會怎樣呢」
「如果不那樣做的話,會如何呢」
「事情是不是會如我所想的那樣呢」

不得到實證,絕不罷休,好奇心就愈滾愈大。
如果不小心實驗過了頭,也只能怯怯的說:

「我只是想試試看會怎樣而已,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呢?」

也許我是個膽小的人,很多事情基於前鑑,
就讓我心裡升起一股,不需要了,反正已經知道結果了
試了也不見得比較好,不是任何事都一定要試試看的

就像抽大麻跟煙,真的有像大家說的那麼不好嗎?
真的有像上癮者形容的那麼快意忘卻煩憂嗎?
那是不是我也該在我的人生裡留下個回憶來試試看呢?

『一次就好』。

一次就好這種想法,是對是錯,我不知道
我不會去做,可一定有人會做。

做了一次的,表示你經歷過了,
再沒有藉口遺憾或是迷惑了吧?

可有更多的結局是,既然有了一次,
那,我再試一次也無妨吧?
反正我不要沈迷就好。

通常最後結局是只會不斷重覆的掉入地獄
直到被流沙淹沒了,再也,無法跳出泥沾。

呵呵。


Ps.人真是一種有勇氣而且不斷拿自己來當實驗品往前衝的傻子啊…..
祝大家都能夠早日爬離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