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壓力,是全世界最無懈可擊的完美理由。

花一大把錢上酒店開酒,找小姐坐檯,平均每個小時的消費是一個人近五、六千元,理由是為了:釋放壓力;去KTV唱歌,為了助興叫傳播小姐,唱唱鬧鬧,一大群人又鬧又叫,一個晚上下來的消費也許需要二、三萬元,理由是為了:釋放壓力。

我從來就搞不懂。

如果你給你老婆或女朋友一個小時五千元的鐘點費的話,我想,你的另一半絕對不會對你廢話半句,一定讓你當一整天的天皇老爺,把你服侍的服服貼貼,妥妥當當的。

這時侯男人又說啦,如果你每天都吃清粥小菜,也是會吐的吧?總是要換換口味吃點水餃或是牛肉麵什麼的吧!每天對著相同的風景,對著相同的一個人,會煩啊!

嗯…這個理論我認同,每天吃一樣的東西的確是會膩。那,你憑什麼要求你家裡的女人,非得要每天對著相同的一盤菜卻不淮喊膩啊?搞不好她面對的這盤菜還是盤放了很久的三層五花肥豬肉耶…..你都吃不下了,為什麼你的另一半就得和著淚吞?

男人說,我賺錢給家人花很辛苦,難道我連一點小小的放鬆都不行嗎?嗯,醬說也對啦,那改天換你待在家裡,整天對著房子的牆壁跟小孩哭鬧的聲音,還有每天重覆要做的家事跟一堆洗不完的髒衣,沒空打扮還要被嫌沒有魅力,那,到底是誰比較辛苦啊?

請你們體貼點,不要有那麼多理由跟藉口來美化粉飾不對的行為跟做錯的事,不然就請你們公平點,家裡的那個黃臉婆除了是你的老婆、你小孩的媽,她還是個女人,只是沒時間想起來而已。


如果你想要放鬆,也請你給她個機會放鬆。

男人女人,一樣都是人,請別有雙重標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