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花錢想花錢想花錢買新衣

忍了好一陣子不亂買的後果
就是會有一陣子想要狂花錢
這個跟火山太久沒有釋放能量
一旦爆發就會很嚴重是一樣的意思吧
就是硬要扯上關係….. (^o^)


最近發現自己買衣服要買到合身的
實在是很困難
看到喜歡的
往往穿在身上一點都不合適
像小孩穿大衣
對我這個只有153cm迷你品種的人類來說
好像只有童裝的尺寸適合我而已



很多衣服往往穿了一年之後
最多保留二年就會開始淘汰掉大部份
要嘛就送給適合的人
要不就丟進舊衣回收
不然我的衣櫃一定會爆炸
對我來說
衣服不是保值品
是消耗品啊 ……. (>.<)||||


一年一年的眼光不同
喜歡的衣服款式也在換
雖然還是會有些衣服是萬年款
可是總是會忍不住用各種理由
不斷的添購新衣服
而且自己不是太會混搭的人
又偏好單件單件的穿著
春、夏、秋、冬
加一加也是很可觀的數量啊

『因為要參加喜宴,所以要買新衣』
『因為要出去玩樂,所以要買新衣』
『因為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要買新衣』
『因為要跟情人過節日,所以要買新衣』
『因為要去為朋友慶生,所以要買新衣』
『因為要去101跨新年,所以要買新衣』
上述一大堆『因為』,都是為了後面那句『要買新衣』
中毒太深
應該是每個女生都這樣吧
(得要趕快拉別人下水….汗)



衣服是每個女生都破不了的魔咒
讓我們一起沈淪在衣服的地獄裡吧




戀衣者得永生







ps.為什麼我對人就沒辦法像衣服一樣喜新厭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