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她走了。


28歲,正值青青年華的她,
因為一場意外搶救不治
而離開了。


她跟我差不多年紀呢,滿喜歡她的,氣質美女一枚
怎麼就這樣子離開了呢?


在車禍發生的前一刻,她的腦袋裡面想的是什麼呢?
是下一場戲的劇本?還是下一個要趕的行程?
也許,她只是單純的閉著眼睛
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她不知道,她的人生,就在下一秒鐘,
霎然的,劃下句點了。


還有那麼多的事情在等著她
還有那麼多的計劃在盼著她


沒有以後了。

---------------------------



人生的下一秒鐘是什麼呢?
如果我的人生也會在下一秒鐘結束
那麼有多少的事情,會讓我覺得
我怎麼沒有盡力去做完它的呢?


『把握當下』

這幾個字,我得要永遠記得。
因為每一秒,都不能浪費。

---------------------------

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
能夠過的沒有傷痛
能夠快樂。


~獻給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