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過一個美夢。

 

 

就只是抱著你,不做任何事情。

就只是望著我,靜靜沈沈睡去。

 

喜歡在陽光裡一路往前衝。

喜歡跟右側不斷東看西望。

 

偶爾小調皮,耍任性,

偶爾小撒嬌,耍可愛。

 

 

不想分離,可是卻分離了。

 

我希望你快樂,我也知道你現在很幸福。

 

那,你可以保留著,

我們曾經一起擁有的小小快樂,

只要放在你  小小的腦袋。

就只要這樣就好,可以嗎?

 

 

只要佔一個小小的位置就好。

 

 

 

不要真的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