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 2010.3.24
*爸比好緊張,與蘇打餅的第一次見面會
*白色小點點,閃啊閃啊閃的
*碰碰碰碰…你的心跳聲好美妙
*醫生叔叔說,我想吐表示你很健康在長大
*你擁有人生中第二張照片囉...
*下次見面會4.6喔
*我有媽媽手冊了耶...

***********************************************
2010.3.22
*展覽結束了,耶~
*真的嗎,你是在提醒神經大條的我嗎?
*涼麵真的好好吃!
*冰豆漿跟芋頭饅頭也很讚
*睡覺佔去我大部份的時間
*我們真的知道你在這裡了,貝比
*要讓我好好的吃東西,你才會快快長大喔!
***********************************************
2010.3.12
*心理作用嗎,開始偶有想吐的FU
*對鹽酥雞竟然完全失去興趣?!
*清粥+豆路超級好吃

***********************************************
W5 2010.3.10
*同事幫我買了第二支驗孕棒,喔耶~真的是二條線
*掛號晚上去婦產科,好緊張
*護士說"你懷孕囉,進超音波室躺好囉"
*醫生說,目前約五週大喔,二個禮拜後要回來聽聽看有沒有心跳
*拿了超音波照給貿貿看
*換來"喔YA~我要當爸爸了!!"
*再外加跳來跳去坐不住約二個小時
*爸比說:小小蘇打餅,發酵中!

***********************************************
2010.3.9
* 反正每次驗嘛是驗心安的....
*疑....二...條...線...耶...
*是因為過年吃太多感冒藥嗎?
*還是驗孕棒壞掉了嗎?
*小貝比,你真的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