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誰傻

你說
我們三個

一個不想傷害人
一個不想傷二個人
所以是
一個人的傻

我以為
只剩下二個人

你說對
是二個人
跟一個人


可是
不是不想傷害人跟不想傷二個人的
剩下的那一個
是不是就變成
逼著別人
必須要傷人的人
我忍不住
這麼想

多想了
不過是個ID
怎麼那麼在意
何必呢

不想讓你覺得
怎麼連文字的自由
都要被剝奪
怕以後連文字
會看不見你

我很無聊吧

但這五個字
卻讓我覺得






不行不行
你沒有這麼脆弱
爭氣點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急
給點時間
會過去的
要相信


我相信
因為我也是
傻人一枚

一定
會得到幸福的


一定一定


所以
少無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