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我覺得幸福的事
有很多很多


走路的時侯
你總會記得要牽著我的手

肚子餓的時侯
你知道半小時內一定要把我餵飽

難過的時侯
只要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高興的時侯
我可以在你面前笑開咧開到嘴角

想你的時侯
你剛好也說你正在想著我

吵架的時侯
就算是我錯你還是會摸摸我的頭惜惜

發現我換新的髮型
稱讚我穿的很有型
誇獎我今天看起來特別的讓人著迷
說我素顏沒畫妝你還是覺得我最美麗


看其他女生穿的新款衣會想著穿在我身上一定更有魅力
團購好吃的東西會記得留一份給我因為我很愛吃


知道嗎
看著你睡著的嘟嘟臉
就能讓我覺得
為什麼我會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你



一下心情掉在地嶽
一下攀升到天堂裡


現在我
只記得所有的好


前一分鐘 我還很難過
下一分鐘 卻只想得起那些

讓我會微笑的甜蜜


這樣
算是精神分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