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她問我
當初會整日被懷疑纏繞時
怎麼辦

我回她
能怎麼辦

因為
我正經歷
第二次的陣痛中

只是
她不會知道
我選擇
再也不會讓別人知道


雖然
這些只有自己知道的難熬
再重新經歷一遍
並不會感覺比較好過一點


但是
這是自己選的
就像我常常說的
後果
要自己承擔


雖然
會搞的自己好煩好煩
一個影子會生出一堆幻想
一個風吹會出現一陣混亂


這是我給自己的業
要讓它過去
完完全全的過去

不管是習慣
不管是依賴
不管是不是我們懷疑過的所有原因或磨難
這些原因
它們早已分不開


我跟你的功課
希望能夠在這一次
真的寫完做完

然後好好的把簿子
閤上



我只是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