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他們給我的,認為我需要的,其實恰恰是因為那正是他們最缺乏最在乎的東西」

在公視那齣你覺得不知道在演什麼的舞台劇上看到的台詞
卻讓我記在心裡了。

我也在這麼做
把自己的覺得最好的塞給你。
其實這是我想要的。
不是你

不過我不知道你要什麼
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
或者我們都只是假裝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怕它浮出來,結束一切看似美好的美好。


我現在只能夠去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然後滿足自己。

這些話也許要我說我說不出來
因為想過之後自己也許也沒有記憶
紀錄下來
我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的情緒。

因為人只能知道自己。

不過相處的默契,
還是讓你可以看穿我的表情。


原來,你有在看這裡啊。


那麼,你果然並沒有像你說的那樣
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只是想裝傻而已吧。


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這樣含混過去的。
再也不能這樣混的。


濁濁的水會沈澱,會慢慢清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