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幫你媽訂東西
我開了你的NB
打開瀏覽器
開了email,然後就看到那封回信
有關房屋資訊

一開始,好生氣啊
為什麼昨天問你,不老實說是在幫aki找房子資訊
要謊稱是hwke呢

而且你還把你的寄件資訊刪除了
真是滴水不漏啊

其實昨天腦海裡,當你在說幫別人看房子資訊時
我腦海裡第一浮出的感覺,就是應該是aki在找房子吧

過了一會兒
我又想了

你其實是不想我生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是嗎?

我為了你說謊而生氣
但我是為了自己沒有全盤瞭解你的全部而生氣吧
怎麼可以有你的任何雞毛蒜皮事竟然是我不知道的呢?


突然想想
我真可怕,讓你沒有辦法直接的說出真正的事情
而且我竟然像拿著放大鏡在檢視你的錯誤
彷彿一定要證明說
"你看,你還敢說你不是在騙我"
"又來了,你又犯了"
好像一條一條在列出所有果然都是你的問題的罪證
我幹嘛要這樣子啊
也許你根本沒有那個心
那我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劇情套在這裡繼續演下去呢

我不能保證當下如果我聽見是在幫她找房子我會不生氣,
但我更討厭事後發現時的這種感覺,
就像如果我跟你說我跟同學在講電話,
但事後你發現其實是小杜的感覺會類似吧
無關是誰,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欺瞞而感到委屈吧

雖然它只是小事一件。


當然如果你藏的好
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話
我們也就不會吵也不會爭執對吧
因為還有另一個可能是不論是哪一種
先或後
我都會胡思亂想反正就是不會相信


可是我現在真的認為
是想隱藏的事情
其實早晚它還是會被知道

有沒有一種屢試不爽的感覺呢?



而什麼都要知道的我,對你來說
就像媽媽要逼你把所有朋友關係祖宗八代全部交代清楚不罷休一樣
讓人討厭,對不?

可能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子被管的。


所以,我不要再帶太多情緒,去扭曲你的做為。

ok,我選擇相信你只是為了
減少我們之間的衝突而已。
至少這次我會這樣相信是這樣。
(如果我真的想錯了,一定要告訴我)

但以後,選擇另一個方式,好不?
所有的關係都應該建立在不欺騙上。



我明白當一個事情我想讓他真的過去
除了要求你,我自己也要真的把它放在
過去的位置裡
而不是一昧的要求


信任,不要是表面
要打從心底相信的那種。
不要只是表面好

我要認真的重新努力試一次
排除自己悲情的角色
但我不會委屈自己。

因為我很認真的,認真的想跟你繼續下去而努力。
認真的把真的我,不偽裝的我,溝通給你知道。
我想你也需要重新認識我。

如果我發揮了我100的努力,結果還是沒有改變。
那我想雖然會難過,但不會有埋怨。

你會不會想著,我說這些只是說的好聽?

是,也不是,我也還在修正自己的模式。


而我可以判別,你是真心的繼續,或是假意。
我知道自己有那種能力的。


因為會痛的愛,就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