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酒精
讓我可暫時不用大腦
放肆的不像自己
結果你老大
竟然在我脖子上留下了一顆
深紫色的草莓


你說你腦裡不斷的想著跟我嘿休嘿休
因為我愈來愈不受控制

宣誓主權啊你?



我對你的卷戀
沒有減少過
你很清楚
你明白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開始選擇對某些事情
要接受與不接受


每次你總說
如果我生病沒有人照顧怎麼辦
然後
你就真的給我發高燒


這也算是一種吸引力法則的實踐啊
我深深的明白這種魔力有多麼神奇了
所以
我會吸引對我好的男人向我前進
也許那個人是你
也許會是其他人


總之


能夠全心全意的對著我人,就是我要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