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AFTER(2010)


你猜猜,上張跟下張的照片,誰是誰,誰又沒出現?!

看了上面的照片,你就知道十年能改變什麼。
秘方不是吃歐蕾,也不是喝SK2,
而是"時間"

家裡的小鬼頭,
數量,從5個變成8個....
身高,從要仰著頭看我變成跟我一樣都穿23.5號的鞋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耶,想當年我也才18.19歲....




都快分不出來裡面混了一個叔叔(舅舅)一個嬸嬸(舅媽)了.....
都嘛跟我一樣高嘛


這二隻最大也最過份,才小六身高卻跟我差不到5公分...沒天理...
(而且...這麼小就長得比我小時侯可愛.....)



小朋友....以後長大了
可不要不理叔叔(舅舅)跟嬸嬸(舅媽)耶
不然我會難過的

希望你們未來的人生,都要一直都像照片裡面一樣
一直笑咪咪的喔!!!!




【同場加映】


很賊的小鬼,當我要按下相機喊一、二、三,
在最後的瞬間竟然給我偷墊腳跟.....

威凱啊....不過...你就算墊腳....還是比小姐姐矮耶....
是誰教你的啊....還裝傻笑那麼燦爛...

認清事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6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